改词.英米.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弟弟在装死

改词#未完

by:很渣的冻土

  

  

  


回到家里打开房门看见弟弟倒在地上

一块司康抓在手上躺在地上口吐白沫

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

你会不会立刻晕倒在他身旁

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带着微笑把门关上

轻轻地说不好打扫今天的现场

弟弟仍然趴在那里看着就和死了一样

呐哈哈哈很魔性的笑了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弟弟在装死

每一次死的都是不同的姿势

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死成怎样

到底还会死成什么模样

曾有一次被成堆的憨八嘎山掩埋

还有一次装作溺死在灌满可乐的浴缸

连诡异的tony竟然也会壮烈死去

我不禁想这到底是什么地方

每次最后打扫现场还会有很多工作量

撒上血迹的地板要擦得透亮

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

头上插着箭还去做功课啦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弟弟在装死

一点夸奖都会让他更夸张

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淡定的模样

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

  

  

TBC

  

  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唐冻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