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公约数(校园/中短/甜/日常

把贴吧里的放到这里同步好了_(:з」∠)_总之就是哪里都没人看_(:з」∠)_

渣一样的文笔求不喷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0.

  

  

  鬼灯从国中初一年级就知道了。

  他是个gay。

  他喜欢白泽。

  只是不善言辞的他不知道怎样去表达,所以他一直藏匿着,把对白泽的喜欢装成愤怒。实际上在许多时候是真的愤怒,比如白泽又趁大课间去勾搭妹子时。

  他俩初中一直在不同的班,还是刚好隔着一层楼。因此鬼灯时常焦头烂额——白泽总是把他的作业借走不还,他每次都得跨一层楼去找白泽拿回作业。

  但即使这样,鬼灯还是不准备坦白自己的心意。“白猪喜欢的是女孩子,要他知道我的想法还不仰天大笑。”

  

  白泽从国中初三时候才反应过来。

  哦,原来自己喜欢鬼灯。

  这对于男女通吃的神兽大人来说性别不成问题,但喜欢的对象把他吓了一跳。“竟然是那个恶鬼哦!”

  对于白泽来说,在妹子面前装绅士一向是他擅长的事。可对于鬼灯,可能是从小养成的习惯吧,他实在没法对鬼灯和颜悦色,特别是在白泽察觉自己心意的时候。于是只能一味的惹他生气,再和他吵架。

  直到那时白泽才顿悟为什么他会因为不与鬼灯在一个班而失望,为什么自己总是不由自主地拿走鬼灯的作业本,因为爱情啊。

  “但是,我才不想让那家伙知道呢。”关于我喜欢他的事,说出来会让他感到恶心的吧。

  

  但很庆幸,他们考进了同一所高中,在同一个班。

  说实话这对青梅竹马挺有缘的——除了从小吵架打架到大就更好了。

  

  


评论(5)
热度(16)

© 唐冻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